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
放大假料噜“
开心开心”
但是叻“不能见到宝贝们噜”
不知道明年还可不可以跟他们同班叻“

昨天是放假的最后一天”
不懂做么跟后面那几个男的很多话讲料“
其中一个无端端变gay佬”
笑死我们咯“
还跟他们赌博哦”
不过不是用钱赌的“
因为叻”他们的好朋友讲喜欢我恶“
不过给我拒绝了”
所以他们就用赌博来帮我决定"
如果我输料就要跟他一起“
不过打死我也不会跟他的”嘿嘿“
我跟婵婵很奸咯”
一直换牌“
那个wiliam一直拿那个不懂什么东西来得”搽去我头发哇
yiak“臭死恶”男生最喜欢搽的咯“给他们头发硬硬”

婷又电料头发咯“不爽咯”
一年电3次头发“
sot的"
还一直在那边串我哇”
不能料“放假我一定要电料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